嘛嘛...由於這裡只能以部落格形式發表作品

廣告又很煩 排版不自由 發文很麻煩等等...

公告:個人網站移往weebly 本部落格已停止更新

>>>新家這邊走<<<

 


大家好//這裡是鯊魚頭的小窩

只會畫渣漫的小廢物

有興趣還請慢慢參觀各種作品和日記吧//

 


 

個人連結:

巴哈姆特

 

漫畫作品:

海龍的契約 血豹

 

站內文章:

創作日記 生活日記 白貓日記

新增文章:

12/5 白貓日記2

 

鯊魚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看到問卷就手癢無聊想填一下啦

開始囉~

文章標籤

鯊魚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換了電腦後 又載了CSP

整個設備大更新後為了測試各種性能畫的

我好像第一次為自己畫個完成度算高的圖XD

星星糖.jpg

 

文章標籤

鯊魚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鯊魚頭玩白貓的五四三都會塞這裡

其他TM太鼓啥的也會默默塞一點...

(1/3~)

焦點動態

 

文章標籤

鯊魚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嗯? 標題好像有點中二

最近找到了超喜歡的繪師的教學文

翻成中文!!!是中文啊啊啊啊!!!!!((煩ww

那種充滿空氣感跟金屬光澤 超棒的

我就用鼠繪和SAI渣試一下

爪痕.png

 

參考至此

 

文章標籤

鯊魚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鯊魚頭玩白貓的五四三都會塞這裡

其他TM太鼓啥的也會默默塞一點...

(8/11~1/2)

焦點動態

金狼英嗣跳船圖

 

文章標籤

鯊魚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鯊魚頭玩白貓的五四三都會塞這裡

其他遊戲萬千什麼的也會默默塞一點...

(5/19~8/9)

焦點動態

夏洛特S2截圖

文章標籤

鯊魚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鯊魚頭的各種日常亂塗都會塞在這~

(5/15~)

本串精選

發呆英嗣.jpg

 

文章標籤

鯊魚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鯊魚頭的各種日常生活記事都塞在這喔///

(5/14~)

近日最新

 

DSC_0251.jpg

 

文章標籤

鯊魚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嗨嗨這邊是鯊魚頭//

腦袋裡聽著aqua timez那首看得見紅屋頂→個人歌詞渣翻慎入

就突然想畫張紅通通的黃昏 還有我家小孩

 

赤紅黃昏.jpg

嗯?你說怎麼看起來有點橘 下面再慢慢解釋吧...OTL

 

剛好畫到這張有想到要記一下((汗 我每張圖幾乎都這樣搞wwww

再次重申 以下只是我畫圖的步驟紀錄 不是教學喔XD

文章標籤

鯊魚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 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