鯊魚頭的各種日常生活記事都塞在這喔///

(5/14~)

近日最新

 

DSC_0251.jpg

 

 

2/5

錢存飽想來升級夥伴了 筆電已經快撐不住了QQ

小爬了一文就直接衝了找人配

DSC_0247.jpg

反正就配個好的CPU 顯卡 螢幕

其他次要的預算OK就也弄好一點的

擺設完畢~

DSC_0251.jpg

DSC_0252.jpg

桌子本來就有座可適合放主機的構造了

占空間的狀況比想像中的小

跑超快的電腦超開心啊~~~((破電腦用太久的微小心願

 

1/25

白貓粉絲團居然抽獎中了!

DSC_0230.jpg

感謝$onet啦 可以拿來包給我弟了

 

1/24

維基上寫說 青驅的加藤老師和戰勇的春原老師關係很好

然後 我!! 終於!!! 找到了!!!!!!!!!!!

DSC_0227.jpg

阿魯巴4ni!!!!!!!!!!

我也想知道戰勇要不要來個第五部

 

1/21

買了大量的家具送來了

DSC_0220.jpg

結果因為太多了還出動了吊車!!!

DSC_0222.jpg

DSC_0221.jpg

把家具一個個吊上來從陽台接進來

第一次近距離看到吊車作業覺得 好狂

 

12/13

DSC_0204.jpg

電燈和插座和門等等的裝好了 差不多不久後就能回家啦!!

 

12/10

DSC_0198.jpg

牆壁磨平上油漆了 越來越有新房間的樣子了!

 

11/30

DSC_0185.jpg

地板鋪好啦!!!

其實工人在施工的時候我有在現場.....的門外

不過各種電鋸聲大作我根本不敢隨便進去XD

 

11/16

DSC_0184.jpg

把磚牆和一些坑洞填起來了 還有裝上窗戶

 

11/5

和老媽去爬山步道?

聽到地點是大崙山尾就覺得一個熟悉

DSC_0178.jpg

看和煙囪的相對位置

我嚴重懷疑右邊接山腰那就是我學校啊

((最好看的見啦 是說我的圖XD

 

10/30

去看了你的名字了

早在它爆紅前就有關注新海誠知道的

DSC_0176.jpg

同學都說只是戀愛故事不想看 但我覺得不是啊...

重點是在那個交換身體和穿越吧 總之各種震撼

恩就不亂據透了 我覺得很讚就是辣!!!

 

10/8

DSC_0120.jpg

喔喔喔喔牆砌起來啦!!!

 

9/29

今天是我的19歲生日...

生日什麼的長越大越覺得悲哀了((ㄍ

但是今天也太雖了吧!?!?!?!?

ㄍ被拍到我一臉靠北的樣子惹((才不會告訴你我是哪個咧

沒錯辣我就是受害者之一嗚嗚

害我沒趕到下午的課在外流浪到3點QQ

蒸蚌 超難忘

創作日記1(9/29)

 

9/21

才隔幾天家裡的舊裝潢都打掉了

DSC_0107.jpg

 

9/19

家裡終於要整修了

我終於要跟待了十多年的破房間說再見了

不要說我愛嫌 這房間是少一面牆的啊......

DSC_0103.jpg

 

9/7

DSC_0096.jpg

才剛開學沒多久 我就搞出墨筆的墨水漏出來的意外((扶額

 

8/20

因為想開始認真研究電繪 終於決定入手繪圖板啦!!

直接去抱了intous的回來 不想太佔空間所以買small的

簡單小開箱 盒子外觀~

DSC_0090.jpg

裡面的板子跟加購的painter

DSC_0091.jpg

筆和驅動光碟等等~

DSC_0092.jpg

馬上裝起來玩

DSC_0094.jpg

創作日記1(8/21)

感壓好不好啥的我不知道XD ((我只知道可以畫出尖頭的線很爽啦

拿手邊現有的板子保護一下

聽說加張紙能模擬手繪? 但我很會留手汗 沒幾下紙就濕了

總之就是開心啦 要來好好和它培養感情辣

((話說原來低階板子2000左右就有我以前是在糾結什麼XDDD

 

8/10

聽說最近寶可夢很流行是嗎??

你們出門抓半天抓不到 我家就有一窩了

DSC_0086.jpg

好啦我根本沒玩 因為要出門手機沒空間還有介面英文((廢

小時候各種收集來的XD 我以前很喜歡寶可夢呢

現在在玩的大多都只是跟風吧 等熱潮退了人一定會減少

唉唉 我看我的圖鑑就好(?

 

7/22

偷撿診所的手套回家玩

DSC_0079.jpg

鬧爆

 

7/12

嘗試用色多一點

結果畫完發現筆幾乎全都在桌上了...

DSC_0061.jpg

排回盒子弄超久啊 第一次畫成這樣

創作日記1(7/10)

 

7/6

喵的天氣超好超熱

DSC_0051.jpg

天好藍啊...................

但我也只能乖乖去重補修和打工

 

6/6

生科課重補修中

昨天的班好像做了一個釣魚給北極熊吃的裝置

但是那隻北極熊做得很悲傷

DSC_0041.jpg

全身皺巴巴的 看得我心驚膽跳

老師要我用衛生紙加白膠水把他補得好看一點

DSC_0042.jpg

先把凹凸不平的背填好還有頭跟身體的界線填平

最後時間不夠只弄了臉跟背而已

 

6/3

高中畢業了呢

典禮會場的吸睛物

高中畢業會場

(左下注目)

隔壁男同學居然拿著青驅 燐!!!!!的L夾在搧風...

馬的超想立馬給他搶過來

舉行一半還發生地球的氣球爆掉的爆笑插曲((嚇呆忘了拍

 

5/31

第一次收到傳說中的地震警報 雖然是事後看到啦

5%2F31 地震警報

欸...我只想問說之前比較強的那次怎麼沒警報??

只有遠傳 沒有訊號

 

5/14

到大學學費也要自立自強

所以鯊魚頭也變成打工仔了

起初只是懶得找 然後我媽看到家附近的牙科在徵晚班工讀生

原本只是想說問問結果就順著答應了((!!?!?!?!?!?

上班時間不會硬性規定是挺安心的

跟診學會的第一件事是幫病人放漱口杯......= =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鯊魚頭 的頭像
鯊魚頭

鯊魚頭@自立自強

鯊魚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