鯊魚頭的各種日常亂塗都會塞在這~

(5/15~)

本串精選

發呆英嗣.jpg

 

 

3/2

前幾天終於買了很想玩的CSP啦

不過...工具量多的跟Penter一樣被我丟一邊((欸

研究CSP.png

努力研究中QQ

 

2/28

終於有畫漫畫的動力和靈感啦!!!!((廢了1年

趁連假把分鏡畫完

覺得自己之前拼命研究如何創作出更好的東西時

失去了當初畫漫畫的快樂

所以這次畫這篇 我就簡單地給自己一個原則

爽就好((?????

一股勁連起承轉合也沒檢查 就直接上分鏡了XD

頁數要爆就爆吧我才不在乎呢啊哈哈哈哈25頁是啥數字啊

......好啦我還是有在注意一些技巧啦((汗

男女主角就這兩隻啦

這次故事算是溫馨向吧?

打算畫完丟在這個部落格當鎮殿之寶囉((低調低調

 

2/20

挖到幾星期前畫的兒子

 

 

2/13

牧羊人

還在摸索電繪...

painter介面完全不熟 繼續玩SAI

好啦我只是想畫看看兒子的傲嬌臉

好像畫崩了((ㄍ

 

1/31

DSC_0242.jpg

幫老爸的早餐店畫的立牌

總覺得我的排版還要加強......嗯

 

10/9

學校塗鴉

牧羊人

覺得不錯 拿去畫電繪好了XD

 

9/29

生日的感想 雖爆

嗚嗚嗚嗚嗚嗚

生日圖.jpg

→生活日記1(9/29)

 

9/15

牧羊人

在學校的塗鴉 沒帶到自動筆啊啊啊啊

最近在想這傢伙的設定

 

9/11

FB想換個頭貼 之前的用太久XD

泡泡.jpg

但感覺不是很滿意 嘛嘛嘛...

然後不久後繼續換(X

 

9/4

白貓副帳手賤抽到金狼

畫一張還願加祭品壓壓驚XD

發呆英嗣.jpg

我的反應就跟這張臉一樣辣

白貓日記2(9/10)

 

8/21

買了新繪圖板

馬上來塗一張試試

繪圖板初繪

生活日記1(8/20)

 

8/14

啊啊啊啊啊 另一個朋友的圖遲遲生不出來

又有人要看我的圖所以撇了一下那種感覺

與松鼠相遇

嗯...這是森林系女孩吧

((骨架隨便打應該沒怪怪的((汗

 

8/9

想來換一下賴的封面 爽塗一下

狐狸.jpg

只是想畫狐狸 絕對不是樓下那隻www

發現自己好像沒畫過什麼和風的東西耶

找了一些素材拼成背景

狐狸 封面.jpg

大心~

 

7/15

上重補修無聊畫的狐鈴醬~

某狐控說尾巴差評XD 陰影畫過頭啦

狐鈴 塗鴉

 

7/10

給某水果的生日圖完成啦~~~((倒地

偷偷放上喜歡的一小角////

畫衣服的皺折感覺有開竅?

小天使 一角

 

7/2

朋友要的遊戲賴群的看版圖~

風起 構想圖

考慮到遊戲不算幻想風格(? 就不方便耍中二了XD

砍了一些配件(其實是懶)

風起.jpg

鼠繪刻老半天總算生出來了

嗯?好像有點閃

雖然我 設定他們是雙胞胎(其實是懶的想配色)

 

6/30

牙科閒到發慌www到底發生什麼事沒人來wwwwww

大家都在滑手機 沒網路用的我 只好玩手機繪

發現我的手指啥時變這麼強大了

兔耳妹

 

6/12

因為KE友想看我話的圖

所以就隨意撇了之前設計大賽投的年獸XD

啊啊啊啊意識到要給人看得就是畫不好

年獸 塗鴉

 

6/6

幫某小孩重新設定了一下造型 順便塗塗

塗鴉

這個必須報警(X)

 

6/3

給兩年來辛苦的班導畫的圖

而且好像沒給老師看過我正常的圖...嗯?

這是草稿

野獸士兵與純真的小兔子們

「全力向前邁進時 也別忘了那顆純真善良的心喔」

 

士兵和小孩 一整個RPG的MV風格www((太喜歡

完成圖我基本上都不拍的 不然就沒送的感覺了

還有這樣以後看到才會懷念嘛~((明明只會大叫黑歷史然後嚇得不敢看

 

6/1

巴哈白貓板有人發起了手繪愛角的串

嗨得我立馬丟下要事跑去畫啦~~~

這次來試試看畫粉毛 第一次畫他真是害羞屎了

傑羅奇斯

原本艾碧特是趴在傑羅腰後的...畫歪就不管了((欸

為了炫耀宣傳我的老古董 把多年戰友拿了出來

傑羅奇斯-畫具

(你說草稿好像少了些什麼?我不知道~)

傑羅奇斯-網點

網點可是個超狂的東西呢 一定要用啊!!!

幸好黏性還好好的 那枝鈍頭加生鏽的筆刀竟然還割得動 太狂啦

((是在暗示我快回去畫漫畫嗎

 

然後網點造成許多暴露年齡的巴友迴響 鯊魚頭默默暗爽

順便騙些好ㄘ的GP((喂

 

5/15

去士林夜市時發現一枝超厲害的觸控筆!!!

觸控筆

回家立刻試試~

鯊魚頭 手機繪

喔喔喔喔這手感超棒的啊!!! 幾乎不會有沒有瞄準的問題!!!

以後可以用它來畫些彩色塗鴉囉

不過這筆目前失蹤中............. ((買不到一星期就搞丟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鯊魚頭 的頭像
鯊魚頭

鯊魚頭@自立自強

鯊魚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