嗨嗨這邊是鯊魚頭//

腦袋裡聽著aqua timez那首看得見紅屋頂→個人歌詞渣翻慎入

就突然想畫張紅通通的黃昏 還有我家小孩

 

赤紅黃昏.jpg

嗯?你說怎麼看起來有點橘 下面再慢慢解釋吧...OTL

 

剛好畫到這張有想到要記一下((汗 我每張圖幾乎都這樣搞wwww

再次重申 以下只是我畫圖的步驟紀錄 不是教學喔XD

配備:SAI 滑鼠(嗯...) 鉛筆 影印紙 手機

服用的白貓BGM 蘇湖

 

開始囉~


 

這是草稿君~~

最近好不容易嘗試把人臉畫尖點 脽知這張不小心復胖了

赤紅黃昏-草稿

畫好用手機拍照打開檔案 對比調到最大再亮度→透明度

如果圖沒拍得明顯光源和陰影的話 線稿就會很乾淨囉

 

然後我想畫人物和背景的雲融合的感覺

所以先大致畫了一下背景

赤紅黃昏-步驟1

別嫌我為何和完成圖差這麼多((掩面

 

關掉剛剛的背景開始來畫人物囉

先覆蓋一層和背景底色一樣的圖層 設成不透明70% 正片疊底

赤紅黃昏-步驟2

先把底色倒好倒滿

赤紅黃昏-步驟3

各區塊都開3個圖層來上陰影或亮部

((其實以前都2層就結束 超懶

對惹把覆蓋的圖層拿掉 人物原本是這個顏色~~~

赤紅黃昏 人物原色.jpg

蓋住表示顏色都看不出來啦

 

畫好就把一開始的背景打開~

赤紅黃昏-步驟4

然後...然後呢............就變成完成品了((爆

 

因為鯊魚頭崩潰

 

我的筆電一直有顯色錯誤的問題

像這圖的橘色.......在我這看到的是橘紅色= = 傳到手機一看才發現我又被出賣了!!!!

調不出色超無奈加上我不知道怎樣畫才有融合的感覺((啥

各種修改加放置PLAY 最後就變這樣了XD

 

至於這張圖背後的故事就等我慢慢去生啦

下次見吧((逃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ai 鼠繪 電腦繪圖
    全站熱搜

    鯊魚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